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辅导 | 重要文献 | 精彩视频 | 媒体聚焦 | 办学成就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十九大宣讲 |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4-13 14:30     (点击: )

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信息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14:00在汇文楼834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主题由学校党的十九精神专家讲师团成员、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康渝生教授主讲。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康渝生教授从旗帜鲜明的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学说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规划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康教授的语言幽默而严谨,为大家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思想大餐”,他鼓励大家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学习剖析事物的本质,用通俗易懂的事例更加深化了大家对党十九大精神理解和认识。康渝生教授演讲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海群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深入总结,他指出大家应学习教授的主题概括能力,要善于运用案例分析法学会借鉴和培养战略思维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活动中所有师生认真倾听,记录关键语句,紧跟讲座者的思路,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在未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院的发展建设,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以新思想应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突破新瓶颈的能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信息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004  邮编:150080